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企业管理服务

企业列表

 江油市加洲阳光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渝州路南侧天府花园101-10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酒店管理,酒店信息咨询。(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御品上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沿江村三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餐饮管理咨询服务。
 绵阳市城市马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御安街(御林园C-1-2)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礼仪服务;餐饮项目策划及投资;餐饮文化交流及餐饮产品展览。(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市霸天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御营村一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餐饮管理及咨询服务(不得直接从事餐饮经营)。
 绵阳润诚餐饮娱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塘汛镇中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餐饮娱乐管理咨询服务(不得直接经营餐饮、娱乐业)。(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金海方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49、51号(时代大厦28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凭资质证书经营)。对国家政策允许的投资项目提供管理及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计算机软件的研发,会展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
 绵阳金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勇拓路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企业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对企业投资项目提供管理服务,国内劳务派遣,物业服务。
 绵阳奥特莱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西段10号(龙腾花园A幢10-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企业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
 绵阳远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园区八角村七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人力资源咨询管理、人事招聘管理、就业咨询服务(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国内劳务派遣服务,工厂绩效方案设计服务。
 西安长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中段133号1幢1-11-B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企业投资管理咨询,商品信息咨询;矿产品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