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 房地产开发经营

企业列表

 四川尚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盐亭分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三义村一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经营公司在其资质许可的范围内承揽的业务。
 四川辰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伦新城项目部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文同路中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指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房屋建设,并转让房地产开发项目或者销售、出租商品房的活动。
 绵阳兴达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银杏路慧川综合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建筑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新德利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圆通中街9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取得资质后方可经营)。农业项目的开发,农副产品的加工、销售,电子电器产品的研发、加工、销售,建筑材料、钢材(限专业市场内经营)、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汽车配件、酒店用品、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品)的销售,机械设备的租赁。
 绵阳祥辉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62号西蜀名居一期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场地租赁。(取得资质、许可后按许可项目经营)。酒店管理(不得直接从事酒店经营活动);农贸市场管理。(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祥华置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庄子园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餐饮娱乐项目投资,国家政策允许的旅游开发;园林绿化服务。
 绵阳圣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凤池街8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
 梓潼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梓潼县文昌镇小康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应当取得相应的行政许可后,凭其许可证经营)
 四川鑫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油分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城区滨江东路中段蓝湾花园6栋1楼1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
 四川邑昌隆置业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开元路一段13号2幢3-3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