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水污染治理

企业列表

 四川大宇帆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火炬西街南段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节能评估咨询、节能减排改造工程设计、施工、合同能源管理、其它节能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环保设备设计,环境污染治理(以上项目涉行政许可的凭相关资质证书经营),环境保护咨询
 盐亭县真平环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文同干道10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沼气建设,污水处理,沼气建设用材料经营(以上项目应取得前置许可或后置审批的,应取得后经营);疏通、清淤沼气、化粪池服务。
 绵阳市泰通环保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石马镇紫府村5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泥浆固化、污水处理、绿化服务(以上项目涉及国家审批的须取得相关许可证或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民用建材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
 四川省科学城中心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绵山路6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和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环保设备研发、生产、成套及销售。
 德阳市福群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江油分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文化巷4号营业用房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生活、生产废水污水净化处理,小型构筑物,房屋维修,屋面、厨卫间渗漏水处理,疏浚排污沟管服务,新型燃料、烟尘治理、研究开发及专用炉具代销。(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需专项审批的,按许可证或许可文件经营)。
 绵阳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经开区板桥村六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城市污水净化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高新技术产品、环保产品、机电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
 江油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彰明镇北江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城市污水净化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高新技术产品、环保产品和机电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
 安县清溪污水处理厂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迎宾大道右侧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城市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