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批发和零售业  >> 综合零售

企业列表

 绵阳市李老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区创新中心负一楼A23号
 在线服务:2797258921
服务项目:电子商务
 三台县富顺镇孕婴童装店
 企业地址:三台县富顺镇富民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效期截止2015年5月23日);童装、童鞋;日用品零售。
 三台金鹏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学街金鹏园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家用电器,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文化用品,服装鞋帽,香烟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无
 绵阳市嘉曼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金轮干道12号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销售:五金、交电、通讯器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机电设备、文化体育用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日杂、针纺织品。
 绵阳市弘邦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10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钢材(限专业市场内经营)、建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市博怀通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南段12号(恒业旺苑B座商住楼1-6-7)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预包装食品销售。鲜肉、蔬菜、水果、日用百货、服装鞋帽、文化用品、体育用品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钧文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板桥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油漆、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化品)、电线电缆、汽车零配件(不含发动机)、汽车美容、汽车装饰品、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江油市诚品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南街17号1栋4层1室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建筑材料、机械电器设备、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劳保用品、文化、体育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乡羌寨旅游超市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乡金宝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零售。
 三台县中太镇陈永龙兽药经营部
 企业地址:三台县中太镇万寿街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零售:兽药化学药品、中药制剂、外用杀虫剂、消毒剂、原料药、生化药品、中药材(含中药饮片)(兽药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4月10日止)、饲料。综合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