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文化艺术业

企业列表

 绵阳市平武县蜀道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平武县龙安镇九龙路中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灯饰亮化设计、安装;LED显示设备安装、旅游文化产品开发;商务服务;工艺礼品、影视、广告器材、文体用品、通讯设备销售。
 江油市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大河坝街华府花园1栋1楼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组织、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场地租赁,摄影服务,婚庆服务(不含餐饮),礼仪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文艺创作及表演。(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宇帆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西段10号B幢3-6-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文化艺术及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务展览展示服务,庆典礼仪服务,摄影摄像服务,图文设计制作服务。
 绵阳巴蜀映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中段12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文化艺术活动的组织交流策划,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礼仪庆典服务。
 成都翰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49-51号19楼M座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文化交流活动,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不含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及气球广告),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出国留学中介及咨询服务),教育策划。(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绵阳豫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普通合伙)
 企业地址:江油市新安镇新店村1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文艺创作、美术、工艺品、书法、篆刻的艺术创作;民族艺术创作;筹备、策划、组织大型庆典、艺术大赛、文化节、艺术节、展览、民间活动、民族活动、民俗活动;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不包括住宿、餐饮服务);开发、销售:文化旅游产品。(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市万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33号(食品商厦1-6-6)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文化活动、会展、礼仪庆典活动的组织、策划,教育咨询服务,环境艺术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工艺美术品的设计、生产,国内广告制作、设计、发布。
 四川虹杰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高新区凝祥寺社区居委会一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雕塑、园林景观设计、制作,建筑材料构件、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安装,企业营销策划,劳务派遣(不含职业中介)。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文昌祖庭门神年画发掘创作中心
 企业地址: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庄子园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年画创作。
 绵阳三人行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5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