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其他  >> 五金零售

企业列表

 绵阳绿萌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91号(都市兰亭1-3-4-1)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服务;花卉苗木种植、销售;生态农业观光。(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市西蜀印象绿化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农科区德政街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服务,花卉苗木种植。
 绵阳市宇园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40号(丰源种子市场9-1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绿化服务;花卉、苗木的种植、销售、租赁。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涉及资质证书的需取得资质证书后,并在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慧霖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顺河前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工程(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绿化苗木种植、销售,经济林木种植、销售。
 四川云志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新观寺村一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施工,花木的种植及销售,园林绿地养护服务,园林科技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江油市旭晨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三合镇广胜路5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城市绿化工程及维护,经济苗木、花卉的培育、种植、销售、租赁,造林。
 安县应发绿化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桑枣镇松林村十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绿化管理、保洁服务、家政服务。
 绵阳市绿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芙蓉路32号亨利花园三期1幢2-6-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土建绿化工程施工(以上项目,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园林绿化服务、园林养护、花卉租摆。
 绵阳市尚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丰谷镇新建村2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绿化苗木、花卉与鲜花的生产与销售,植物租摆、绿化、养护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名品花木园林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关帝村四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花木、苗木的种植、销售;家畜养殖、销售;化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