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  >> 测绘服务

企业列表

 四川长诚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云盘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测量、地籍测量、房产测绘(以上经营项目需前置许可的,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三台县蓝图规划勘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新西外街迎宾广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规划管理咨询服务,工程测量及数字化测绘活动服务,房产测绘。(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四川贵熙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潼川镇上南街武昌馆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房产、地籍测绘及测绘仪器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江油市千川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城区梁园路176号华泰芳草地1栋2单元1楼10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地籍测绘、工程测量、测绘技术咨询服务。
 绵阳市经恒房产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91号8-1-14-4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产平面控制测量;房产面积预测算;房产面积测算;房产要素调查与测量;房产变更调查与测量;房产图测绘(以上项目必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明磊测绘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滨江西路南段6号(铁牛公寓2-8-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专业技术咨询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测量仪器的维修服务。
 四川万物测绘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川分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大南街13号1栋1单元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测绘服务。 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咨询服务。
 绵阳盈信天地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警钟街8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测绘技术服务(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
 盐亭县高山房产测绘队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北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丁级房产测绘、房产图测绘、面积测算、变更测量。
 绵阳市全成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产测绘、地籍测绘、工程测绘、其他测量、测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