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农业

企业列表

 四川阳光农庄农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荷花中街11号东辰批发市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副产品销售、加工及配送(需审批的除外)。
 梓潼县跃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许州镇迎江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国家政策允许的中药材种植、收购、销售;淡水鱼养殖、销售;家禽饲养、销售。
 四川鑫炜生态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19号(原区政府侧9-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建筑施工(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农作物种植,家禽家畜、水产养殖及销售,农副产品收购、销售(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种植、养殖技术研发及技术咨询服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苗木种植,酒店管理服务。
 四川梓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农业科技开发分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潼川镇解放街4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农业综合开发;农业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服务;农作物种植销售;农业观光旅游;农业机械,化肥销售,农机服务,水产品销售,家禽养殖禽产品销售;农副产品销售;园林绿化及技术服务;花卉苗木培育及销售。(以上项目涉及前置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后置项目凭许可证或者审批文件经营)
 四川省三台县台农农化种业有限公司紫河专销部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紫河场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膜,化肥,农机具及配件;代销不再分装的小袋装两杂种子,常规种子及蔬菜种子。(以上项目涉及前置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后置项目凭许可证或者审批文件经营)。 。
 四川省三台县台农农化种业有限公司富顺专销部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富顺场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膜,化肥,农机具及配件;代销不再分装的小袋装两杂种子,常规种子及蔬菜种子。(以上项目涉及前置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后置项目凭许可证或者审批文件经营)。
 四川华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民主村二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水果、蔬菜、花卉、苗木的种植及销售,不需审批的水产及家畜禽养殖、销售。
 三台县刘营镇兴友蚕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三台县刘营镇安宁菩提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室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蚕的养殖,蚕茧的销售,桑树的种植;引进、推广蚕桑新品种;为本社成员提供种植、养殖资料的购买,及与之相关的技术培训和市场信息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的,凭相关许可证件或审批文件在有效期内经营。)
 三台县兰玉升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中新场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生猪养殖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无
 三台县百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灵兴场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贸市场经营与开发,农业种植,养殖;农副产品购销;土地整理;建筑材料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