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林业

企业列表

 绵阳东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西段15号得月楼公寓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苗木、花卉、中药材、农产品的种植、销售,水产、畜牧、家畜的养殖及销售,农业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电线电缆、机电设备、办公用品、家用电器的销售。
 四川省雨春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古井村5组
 在线服务:415496407
服务项目:苗木、花卉种植、销售;园林绿化养护及设计咨询服务;林业生态旅游开发;农副产品的初加工;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企业管理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庆典礼仪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瀚华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古井社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林业技术开发、推广;蔬菜瓜果、花卉、苗木种植销售;农副产品初加工、销售;园林绿化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力扬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南段156号(江岸山景5-2-4-1)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林业投资及开发、林木的种植、农业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三台县新生镇叶鸿木材经营点
 企业地址:三台县新生场镇新安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木材收购及销售。(截止2013年4月23日)
 三台县新生镇存合木材经营加工点
 企业地址:三台县新生场镇新安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木材收购及销售。(截止2013年4月23日)
 梓潼森康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双峰乡立新村四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造林,林木的抚育和管理。
 绵阳中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南段115号东圣清华园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花卉、苗木、果树的种植及销售,农业科技的研发及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农林观光旅游开发(不含住宿、餐饮、茶水),农副产品初级加工、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江油市三合镇和庆木材加工经营部
 企业地址:江油市三合镇火车货站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锯木、原木经营(经营期限至2014年12月31日).
 四川鼎汉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绵阳商场41-43号1幢35-41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苗木的种植及销售,苗木种植技术的研发,旅游项目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