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农、林、牧、渔服务业

企业列表

 绵阳市涪城区金峰镇全鑫家庭农场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金峰镇莲花池村5组
 在线服务:394936053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花卉苗木、蔬菜种植、农业观光
 安县黄土黎明农资经营部
 企业地址:安县黄土新市街4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药、种子、化肥及农用器械销售。
 绵阳市鑫源园林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一环路北段16号1幢1-6-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园林养护,苗木、花卉的培育、栽植、养护及销售,园林技术咨询、信息服务。
 安县谷雨农产品经销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白鹤路3号(农业局内)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公害农业项目研发;农产品销售;农业技术及优良品种的引进、推广、培训及交流;农业植保统防统治;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以上项目需前置审批的除外)
 三台县兴旺农化种业有限公司狮王经营部
 企业地址:三台县西平镇狮王场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销售:化肥、农膜,代销小袋包装农作物种子用常规种子(含蔬菜种子),木料制品。
 安县兴仁植保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安县兴仁乡兴河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统一组织、采购、供应、调配成员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生产资料和机械设备;为成员提供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信息、防治方法、防治技术、技术培训、技术交流以及信息咨询服务。
 盐亭县洗泽蚕业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盐亭县洗泽乡蟠龙村七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蚕茧养殖;为本社成员提供蚕茧养殖技术服务、防病治病、蚕茧养殖所需的药苗;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养殖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
 梓潼县黎雅镇戴氏木材加工厂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黎雅镇农贸巷3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木材来料加工,半成品加工。
 四川苏格拉蒂橄榄油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芦溪工业集中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油橄榄种植、销售;油橄榄产品研发及信息咨询服务;橄榄油的进出口贸易;饮料、葡萄酒及其他酒类的经营和销售;食用油的经营和销售;日用品、化妆品、日杂(不含烟花爆竹)百货的经营和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审批文件证件经营)
 绵阳梓芮苗木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河边镇穿心店五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农业灌溉、改水用U型槽的生产销售,园林规划设计、花卉种植、树苗培育,花苗果苗树苗销售,家禽、鱼环保养殖。指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进行的各种支持性服务活动。但不包括各种科学技术和专业技术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