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农业服务业

企业列表

 三台县古井镇国兵饲料店
 企业地址:三台县古井镇映泉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饲料、饲料添加剂零售。
 三台县幸福乡黄俊粮食收购店
 企业地址:三台县幸福乡场镇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粮食收购(《粮食收购许可证》有效期截止2015年06月13日)。
 三台县西平镇华兵农具店
 企业地址:三台县西平镇商业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零售:农用机械、水泵、太阳能热水器。
 绵阳瀚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古井社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业技术开发、推广;蔬菜、瓜果、花卉、苗木的种植销售;农副产品的初加工、销售;园林绿化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北川林鑫农机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大东街1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开展机收、机播、机插作业服务;农业生产资料购买;为成员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信息服务。
 安县界牌罗建华农资门市部
 企业地址:安县界牌镇石安村十四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化肥、农药、种子、农用器械销售。
 三台县西平镇刘氏焊接
 企业地址:三台县西平镇西蜀大道北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机修理、焊接。
 绵阳市万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关帝镇政府路1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农作物、花卉苗木、经济林木、蔬菜、园艺作物的种植与销售。
 安县秀水东升农机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安县秀水镇东升干道30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为本社成员提供农业生产所需的机耕、机播、机种、机插、机收等服务;为成员引进新机具、新技术;开展成员的农机技术培训、技术交流、技术协作、技术指导;统一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机具及零配件;帮助成员做好农机具安全使用和农机具维修保养。
 安县洪昌农机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安县清泉金斗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为成员提供农业生产所需的机耕、机插、机播、机收;统一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机械、机具及零配件;为成员引进新型农业机械产品;开展成员农田作业机械统一协作调配以及农机技术交流、技术培训、农机维修、信息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