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 其他水的处理、利用与分配

企业列表

 四川久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绵山路64号(海天大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及咨询;液体分离膜技术开发、产品及设备制造和销售;新型水处理材料的生产和销售。(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需取得相关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绵阳市科学城红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绵山路64号(久远纳米大楼内)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各种工业、城市废水处理项目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服务、运营管理;各种废水处理设备经销;废水处理用化工产品经销。自动化控制。工业用节能产品研制、销售等。
 绵阳富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路26号望园商厦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处理新材料、水处理设备的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工艺技术研发,环保设施的调试、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绵阳市普润供水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19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自来水的生产、供应,蓄水池清洗、消毒服务,供水设备、设施的销售、维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需取得相关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绵阳创达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教创业园区创业北路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处理技术与工艺开发、设计、咨询及服务;水处理设备、药剂(非医药及食品类)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工业与民用水处理、自动供水、化学清洗及防腐工程,机电产品、建筑材料、化工产品及水工业产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