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建筑业  >> 其他土木工程建筑

企业列表

 四川裕景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3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景观工程施工(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苗木培育、销售,园林器材销售,绿化养护管理。
 南京安吉特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安县分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桑枣镇上清村三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必须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经营)。石料加工、销售。
 绵阳市焱丹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农科区日新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苗木、花卉、景观树的种植、销售。
 四川曦宸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园区园艺东街29号卓信龙岭商业中心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景观园林工程的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园林绿化服务及相关咨询服务,花卉、苗木的种植及销售。
 四川聚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跃进路北段168号花园星河湾三期星云园
 在线服务:1640819129
服务项目:园林景观工程设计及施工(取得资质、许可后按许可项目经营)。苗木、花卉、草坪的培育及销售,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地建劳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开元东街3号(香河世家)5幢1-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国内劳务派遣,地质矿产技术开发、采选服务,水文工程、灾害地质及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地质勘查和工程设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
 四川顺基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涪滨路北段7号嘉来.涪滨印象小区1栋2楼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业、民用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建筑材料、五金交电销售。
 四川省蜀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盐亭分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政府办公大楼1-2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地整治工程施工。
 绵阳安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六里村五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建筑劳务分包、机械设备的租赁、国内劳务派遣。(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四川景立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青年路11号龙汇花园二期9幢12-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