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铁路运输辅助活动

企业列表

 成都中铁西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绵阳装卸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火车站一环路西段5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普通货运。装卸搬运,铁路运输代理,仓储,运输咨询业务,铁路延伸服务。
 成都鑫安晟投资有限公司绵阳长虹大道南段专营店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红星村五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铁路货物代办运输(只能经营与中铁快运合同约定的相关业务)。
 成都鑫安晟投资有限公司江油经营部
 企业地址:江油市三合镇迎宾路鹭岛名园2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铁路货物代办运输。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绵阳顺河街营业部
 企业地址:绵阳市顺河中街2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行李、包裹铁路运输,铁路小件货物运输,仓储、装卸、搬运、加工、配送物流服务,国内航空、陆路货运代办。设备租赁。
 成都中铁西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一环路西段5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铁路运输代理、特殊货物运输、冷藏和集装箱及铁路自备车运输、铁路运输设计咨询服务,装御搬运、仓储,网络信息及水陆联运服务;国内商业及物资供销业(不含国家专营、专卖、专控商品),承办海运、陆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普通货运、仓储、理货、货运代理、货运配载、货运委托、铁路旅客运输客票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除国家法律法规限制和禁止项目)、批发;铁路延伸服务、货物行包代储代运、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