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 卫星传输服务

企业列表

 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涪城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解放街2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配套供应及组织安装施工、售后服务维修等相关服务,接收卫星传送的境内电视节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节目版权交易、代理(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广播电视综合信息传输网络的设计、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广播电视的频道集成和节目收转传输,广播电视网络技术开发,网络音视频和数据信息服务,视频点播业务,电子产品制造,商务服务业,商品批发与零售(法律法规限制和禁止的除外)。
 绵阳中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通信自动化设备的制造,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品)、机电产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