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  >> 工程管理服务

企业列表

 四川采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滨江西路南段6号1单元40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投资咨询服务。
 绵阳明正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5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土地开发整治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监理(以上经营范围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
 绵阳鉴纳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体运村路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建筑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服务。
 同方安装工程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西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从事机电安装工程、空调通风工程、可再生能源与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利用工程、新能源工程、电子行业工程、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规划工程的咨询、设计、监理和工程总承包与项目管理业务;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内招标工程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和工程总承包业务与项目管理业务;锅炉、压力管道、压力容器设计及安装工程;为工程配套的产品研发、采购销售、安装调试及运行业务。
 四川省科学城中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绵山路64号(科学城一小)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及咨询。
 四川豪特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新生街3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的原材料、构件、产品的试验检测(取得资质后方可经营)
 绵阳市银之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桃源路190号(峻峰金岸1栋8-80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项目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
 绵阳市和悦天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青街3号2幢4-5-1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招投标代理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四川省蜀典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盐亭分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文化街南井湾商住楼3楼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监理,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凭企业法人资质经营)。
 四川浩知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永兴工业开发区龙家碾社区A3-4-4-2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设计,物业管理(凭资质证书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