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渔业

企业列表

 三台县鲁班水库渝丰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三台县鲁班镇商贸旅游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渔业养殖、销售;为本社成员提供养殖技术、市场信息服务
 三台县花园宝林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三台县花园镇宝林村二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渔养殖、销售;为本社成员提供养殖技术、市场信息服务;蔬菜种植、销售。
 绵阳市仙海湖生态渔业养殖基地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26号富乐山水一号楼二楼商铺八至九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销售。
 绵阳市涪城区金城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奓口庙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为成员提供水产养殖所需的鱼苗、鱼药、饲料,开展相关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包括:-海洋养殖和捕捞活动;-内陆水域的养殖和捕捞活动。◆不包括:-专门供体育运动和休闲的钓鱼等有关活动,列入9230(休闲健身娱乐活动);-水产品的加工,列入136(水产品加工)。
 绵阳市金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8号峻峰金岸10楼B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销售,化肥、农膜、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稀贵金属除外)、矿产品(煤炭除外)、饮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危化品除外)、家用电器、日化用品、保健品销售,农业技术推广服务。
 三台县新德镇福田生态鱼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三台县新德镇金伏路1---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鱼养殖、销售;为本社成员提供鱼养殖技术、市场销售信息以及统一采购鱼饲料等服务。
 江油市福海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贯山乡懒板凳村五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成员从事水产鱼的养殖;组织销售成员养殖的水产鱼;采购供应成员水产养殖所需的饲料;为成员提供水产养殖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