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 物业管理

企业列表

 绵阳市众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4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日用百货的销售,烟零售,国内劳务派遣,商务服务。
 绵阳市永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剑门路东段41号新鑫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
 绵阳市兄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滨河北路中段7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家政服务,打字复印。
 绵阳市天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西段3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天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永兴镇兴业路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
 绵阳市康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一环路东段8号(三汇绿岛一期)5栋1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物业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市康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御营村六社(1幢1楼1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取得相关资质后方可经营)。(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川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地震纪念馆擂鼓接待中心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汽车租赁服务(以上项目凭资质证书经营),建材、旅游纪念品销售。
 绵阳科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科大路23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家政保洁、园林绿化的服务;建筑材料、五金、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塑料制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精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园区九州大道中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设计、施工与养护,市政设施、设备的安装与维护服务,建筑装饰、环保工程、水电、电器安装维修(凭资质证书经营),清洁、干洗及植物租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