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出租车客运

企业列表

 绵阳堂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一环路东段235号(堂宏·loft第一城四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8月7日)。无。
 绵阳市通力明珠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涪城路11号(明珠大厦)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龙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临园路西段2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
 绵阳空港出租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车客运。(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汇昌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剑南路西段38号G-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美容服务。
 绵阳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38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服务,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美容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
 绵阳市大叶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宇虹北街西段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汽车配件销售,汽车清洗、汽车装潢美容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波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路1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汽车配件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安县永宏汽车运业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神泉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服务。
 梓潼县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梓潼县文昌路405-40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出租汽车客运服务,汽车配件零售,洗车服务.(以上项目需取得专项许可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并按许可时效经营,国家禁止、限制的不得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