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 房地产开发经营

企业列表

 四川联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新庙社区办公大楼3楼
 在线服务:1661023444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设备租赁
 四川健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绵兴西路20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书经营),房地产营销策划,建筑机械、设备的租赁服务,园林绿化服务。
 四川虹城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经济开发区三江大道3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市政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以上经营范围凭资质证书经营),房屋租赁,建筑材料、建筑机械销售。
 绵阳中信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兴仁乡五郎村二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防火门、防火窗的生产销售、安装,防火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汽车配件生产、加工、销售。金属门窗加工、五金加工;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五金交电、建筑材料的销售;通讯产品、弱电智能系统、网络系统、监控系统的研发;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维护、咨询服务;通信设备(不含大功率发射装置)、安防设备的销售。(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绵阳天海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普明北路566号6-1-4-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农业开发、林业开发、装饰装修(凭相关资质证书经营),对国家政策允许项目进行投资,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旅游用品、农副土特产品、建材、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化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文化体育用品、日用杂品销售。
 绵阳市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义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宝灯街9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五金交电、水暖器材、装饰材料、建筑施工机具及配件的销售,建筑施工机具租赁。(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市金宏威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火炬西街北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水电安装(以上项目凭许可证经营),仓储服务,门窗制作安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旅游项目开发,园林绿化服务,保温节能产品、服装服饰、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环保材料、卫生洁具、陶瓷制品、电线电缆、照明灯具、机电设备销售,计算机技术咨询服务,网络工程安装,汽车美容服务。
 绵阳虹梓地产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梓州干道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开发与经营;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市政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材销售;建筑设备租赁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阁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新西外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需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审批文件经营)。无
 四川君尧置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涪城区青年路5号先农坛小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