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

企业列表

 绵阳思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科大路(青羊家园6-1-6)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网络科技产品的研发,计算机及软件的研发和维护,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市经开区银河通讯器材经营部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塘汛镇三汇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通讯器材零售
 江油市健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涪江路152号(华西证券院内)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安防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后备电源设备、柴油发电机设备、环保设备、空气净化设备、水质净化设备、水质处理设备、油烟净化设备、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光学仪器设备、医用超声仪器的销售、租赁、维护、安装;建筑材料的销售,环保技术服务、保洁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市旭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临园路东段78号福星商住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服装、饰品、日用百货的销售。
 安县花荄吉祥吉祥通讯部
 企业地址:花荄广兴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手机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