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企业列表

 四川亿峰达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2号新益大厦南楼25楼9-12室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矿业产品的投资、咨询、销售,工程设备投资。
 四川金天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滨河北路东段9号(水云轩)1幢2-6-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投资咨询、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及服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
 四川合盈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涪城路16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国家政策需审批的除外),项目投资,企业管理,营销策划服务。
 山东金点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梓潼分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文昌镇潼江路阳光水岸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户外广告、影视广告代理、网络广告、网站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创业项目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楼盘销售代理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
 平武县紫轩打印部
 企业地址:平武县龙安镇金龙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办公服务。
 绵阳瀚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滨江路18号凤凰城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并提供管理及咨询服务,酒店管理服务,建筑机械及机具租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汽车配件销售。
 绵阳众泰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新庙村一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国内劳务派遣;矿产品的销售(国家禁止限制的除外);信息配载。(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裕盛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翠花街107号1幢1单元9楼1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项目投资管理咨询服务,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
 绵阳西南科大咨询有限公司文化创意传播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大学科技园)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视频艺术、雕塑设计制作,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室内外装饰装修(凭资质证书)企业管理、策划培训服务,艺术培训咨询服务,会展策划,婚庆礼仪服务。
 绵阳西部冷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龙门镇镇政府办公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允许的项目的投资,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服务及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