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知识产权服务

企业列表

 绵阳圣兴卓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54号(临园大厦6楼1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商标代理,版权代理,商务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
 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办事处
 企业地址:绵阳市临园路东段7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知识产权代理知识的咨询服务,提供专利事务方面的咨询;代写专利申请文件,办理专利申请;请求实质审查或者复审的有关事务;提出异议,请求宣告专利无效的有关事务;办理专利申请权,专利代理人担任专利顾问;办理其它有关专利的事务。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专利中心
 企业地址:绵阳市绵山路64号(科技馆4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专利申请、诉讼及其他程序代理;专利事务咨询。
 四川省三台县海鑫劳务输出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芦溪镇南外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劳务输出、劳务分包(木工、砌筑、石制作、抹灰、油漆、钢筋、混凝土、脚手架、模板、焊接、水暖电安装)作业。
 四川佳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涪城路5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商标代理、企业质量认证代理、项目包装策划及设计、市场信息调查、企业登记代理。
 绵阳中科海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青龙大道中段18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生态农业产品、生物工程技术、高新技术研发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通讯器材(不含大功率发射装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销售,工程机械租赁服务,房地产的开发、经营(需取得相关资质证后方可经营)。(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绵阳新四通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南山路5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教育项目的投资,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及软、硬件的开发、应用、销售,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品)、五金交电、家用电器、通讯器材、电子产品、百货、文化体育用品的销售,花木的培植,户外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中等职业教育,农副产品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西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园区创业服务中心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科技成果、新材料的开发应用,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及易制毒品)、建筑材料及添加剂、生物制品的生产、销售,机械电器设备的销售。
 绵阳万江眼科医院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97号(住址:绵州路南段33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诊疗服务;验光、配镜服务;眼镜及其配套产品销售。
 绵阳市游仙区梓江通讯经营部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一环路东段167--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通讯器材、手机卡零售,手机维修、公话超市服务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