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企业列表

 四川威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中段附13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咨询及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四川天地祺祥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中段附131号(得月星城1幢2-2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对教育投资提供咨询服务,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电视剧、广播剧、综艺、专题、专栏、动画片的制作、经营,电影策划、投资,教育投资。
 四川省百事特别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江油分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金轮干道9号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室内外装饰装修及设计。(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 ,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四川省艾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小岛村小岛花园城二期13-6-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餐饮管理及投资咨询服务,酒店投资管理及信息咨询服务,文化活动组织策划,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酒店用品、茶具、服装的销售。
 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园区园兴街2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工程机械及零配件的销售、维修、租赁及技术咨询服务。
 四川强劲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健安街102号(宏杰花园1幢7-9-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汽车(九座以下乘用车)、汽车配件的销售,二手车置换及销售(限分公司专业市场内经营)。
 四川明将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南河村一社南河花园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项目投资管理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电子设备设计、安装、维护服务,苗木种植、销售,土地整理,信息咨询服务,国内劳务派遣。
 四川康博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双碑东街55号4B幢1-1-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健康咨询服务。
 四川金中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2号新益大厦主楼15幢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投资管理、投资管理信息咨询服务;资产管理、企业管理;项目投资;企业营销策划。(以上经营项目不含国家禁止和须取得行政许可后方可经营的项目)。
 四川浩昌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滨河北路东段136号世纪银座1幢2-20-1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及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