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企业列表

 四川豪特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河北-平武工业园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产业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机械设备、电气控制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能源与环保设备、电子计算机与电子信息技术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路面工程技术开发,工程咨询服务,吸音材料的研发,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项目除外,限制项目凭许可证经营)。
 四川航塬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圣水村二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人力资源开发;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家政、保洁服务;国内劳务派遣;计算机维修、维护。(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四川国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经济开发区三江路1号(管委会办公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及资产管理,财务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国家政策须审批的除外)、企业管理咨询;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销售;进出口贸易(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四川风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体运村路89号(宏杰馨雅苑1栋2-6-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酒店业、餐饮业、娱乐业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及相关咨询服务。
 四川分众传媒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绵阳办事处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附49号时代大厦(栋)8单元25层M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四川春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三江大道3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商业、物流配送业、物业管理、旅游业、农牧业、餐饮业、娱乐业的投资及管理服务。(仅限于上述项目的投资及投资的管理服务,不含被投资项目的具体经营业务)
 四川川冉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潼川银座A座11楼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项目投资,能源投资,投资管理,营销策划。(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无
 三台县欣捷欣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南河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后勤管理与服务;食堂设备,安防设备,日用杂品销售;花卉种植。(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三台县荣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滨河路滨江半岛1期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土地综合开发,农业开发,旅游开发,物流,建材,基本建设工程的项目投资。(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无
 三台县东塔镇鑫亮建筑材料设备租赁站
 企业地址:三台县东塔镇东泉村二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建筑材料、设备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