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其他法律服务

企业列表

 四川中汇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安昌路3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工程预算、工程结算、竣工决算、工程招标标底价、投标报价的编制、审核;工程经济纠纷的鉴定;工程招标、工程投标的代理;出任工程造价顾问;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它事项。
 四川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绵阳分所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体运村路2号(嘉益安江名园1-703室)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代理纳税申报;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帐;担任企业常年会计顾问;司法会计鉴证;提供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中的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企业、事业、行政单位和个人占有的各项资产评估业务;预算、结算、标底咨询及从事金融相关审计业务。
 四川永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翠花街5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审查企业会计报表,验证企业资本,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的审计业务,工程预决算审计,代理纳税审报,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会计记帐、咨询,资产评估。
 四川银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路48号银丰国际商业中心10楼110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审查企业会计报表,企业合并、分立、清算审计,基本建设财务预决算审计,司法会计鉴证,验证企业资本,评估企业、事业、行政等单位和个人占有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整体资产、单项资产等各类资产评估业务,代理纳税申报,代理记帐,担任企业会计顾问,提供会计、评估、税务、管理咨询,会计培训,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中的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四川兴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临园路西段3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代办税务登记、纳税退税减免税申报、建帐记帐、制作涉税文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申请,利用主机共享服务系统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展税务咨询(顾问)、税收筹划、涉税培训;承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和税前弥补亏损以及财产损失的鉴证,国家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规定的其他涉税鉴证,打字复印。计算机零售及维修。
 四川绵阳德恒拍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剑南路附1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委托人委托的动产、不动产、国有土地使用权、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企业产权、经营权、知识产权和物品、书刊、邮品的拍卖。
 四川立信房地产理财有限公司南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建设街3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屋租赁代理中介服务,房屋中介经纪服务。
 四川立信房地产理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33号(食品商厦6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经纪服务。
 四川宏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临园路东段67号3幢1-3-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企业、事业、行政等单位和个人占有的各类资产评估。包括: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评估;整体资产、单项资产评估。
 四川德恒不动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建设街1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基准地价评估;出让或国家收回土地的评估;转让、出租、抵押、作价入股土地的评估;企业兼并、破产、清产核资涉及的土地评估;司法仲裁中涉及的土地评估;征收土地税费涉及的土地评估;其它依照法律、法规需要进行的土地评估;地价咨询;房地产价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