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内陆养殖

企业列表

 三台县西平镇胡氏生态养殖场
 企业地址:三台县西平镇干坝村10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与销售
 绵阳市荣华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丰谷镇和平村二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采购、供应成员饲养家畜、禽、鱼类所需的饲料;组织采购、供应成员种植蔬菜、果树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种植的蔬菜、水果;组织收购、销售成员养殖的家禽、畜、鱼;开展成员种养殖产品的贮藏、初级加工服务;为成员引进养殖新技术、新品种;为成员开展种养殖技术的培训、交流和相关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精豆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六里村六里粮油种子批发市场A-14-1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兽用化学药品、中药制剂、外用杀虫剂、消毒剂、原料药、中药材(中药饮片)的销售(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03月06日)。组织采购、供应成员生态鱼养殖所需要的饲料,肥料;组织成员生态鱼养殖;组织收购、销售成员养殖的鱼;开展成员所需的储藏、加工(未成品)、包装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凭批准文件经营)
 江油市众生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战旗镇平安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水产养殖及销售。
 江油市九岭镇云景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九岭镇通达西路1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成员从事水产品的养殖;组织销售成员养殖的水产品;采购供应成员水产品养殖所需的饲料及收集相关资料;为成员提供水产品养殖技术服务和咨询。
 北川羌族自治县富美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宝林村3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家禽、家畜、鱼类的养殖、销售(需前置的除外);生产资料购买;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服务。
 北川富民大鲵驯养繁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安镇土桥村6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大鲵养殖、驯养。养殖技术开发、咨询服务。
 绵阳仙海水利风景区清水渔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庄子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鱼类及其它水产养殖、销售。(以上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涉及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
 绵阳市红发养鸽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绵阳农科区日新村六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采购、供应成员养鸽所需的生产原料,收购成员生产的产品,开展成员养鸽所需的运输、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及技术咨询等服务。
 绵阳市何平养鸽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绵阳农科区普照寺村八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采购、供应成员养鸽所需的生产原料,收购成员生产的产品,开展成员养鸽所需的运输、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及技术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