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内陆养殖

企业列表

 绵阳羌山情缘旅游度假村
 企业地址:安县界牌镇龙集村五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销售;花卉、园艺作物种植、销售;农业观光旅游服务。
 江油市一宁养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九岭镇景云村六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畜禽养殖、销售;蔬菜、水果种植、销售。
 江油市小元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武都金龙村村委会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为本社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鸡的养殖、销售、贮藏及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服务。
 江油市青湾养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新兴乡桅杆村一组5号(原小学校园内)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环颈稚(七彩山鸡)、野猪驯养繁殖、销售。一般经营项目:无。
 北川森林雨大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绵阳九根树村养殖分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九根树村3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大鲵(国家禁止的除外)养殖。(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安县雎水水产养殖场
 企业地址:安县雎水镇宝元村1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销售;苗木种植、销售。
 北川羌族自治县志成冷水鱼养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墩上乡新民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品、冷水鱼驯养、繁殖、销售;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及培训。
 安县顺华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安县塔水镇朝兴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统一组织、采购、供应成员养殖所需的生产资料;统一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为成员开展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鱼病的防治、技术交流与培训、信息咨询提供服务。
 绵阳沙滩种养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黄土镇方碑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销售;花草、林木种植、销售;砂石加工、销售。
 江油市永德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城区大河坝街42号2幢1-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成员从事水产品、家畜家禽的养殖;组织销售成员养殖的水产品、家畜家禽;采购供应成员水产品、家畜家禽养殖所需的饲料;为成员提供水产品、家畜家禽养殖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