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 物业管理

企业列表

 三台县来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潼川镇金牛大道8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家政服务、园林绿化(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需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审批文件经营)。
 绵阳市昊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小岛村无号小岛花园城三期2-1-2-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物业管理、绿化工程施工(以上经营范围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家政服务、花卉苗木销售及租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销售。
 绵阳市天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县分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金鸿路中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物业托管服务。指物业管理企业依照合同约定,对物业进行专业化维修、养护、管理,以及对相关区域内的环境、公共秩序等进行管理,并提供相关服务的活动。
 绵阳市圣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梓潼分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翠云路中段富康商住楼30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
 绵阳齐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三汇路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瓶装酒、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家居用品、家用电器销售,国内劳务派遣,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绵阳浩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文昌镇潼江路中段8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园林绿化,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制作;家具、家电、办公用品、广告装饰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赁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高新区风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绵兴东路9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园林绿化服务,家政服务。
 绵阳畅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中段131号福泽大厦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家政服务,绿化养护,树木养护,建筑材料销售,水电维修(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
 凯德商用房产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4号凯德广场5F办公室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为企业的运作和管理提供咨询,物业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投资咨询、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咨询,并提供与建筑工程管理有关的技术咨询(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江油市美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怡苑小区2号楼11号门面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