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社会经济咨询

企业列表

 四川鸿悦祥投资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油坊街86号(天悦大厦1栋5-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投资项目提供管理及管理咨询服务,商务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销售。
 三台县荣银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北坝镇北泉路4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屋信息咨询服务。(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凭许可证经营)
 绵阳睿才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59号(6幢2楼1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教育项目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及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服务。
 绵阳扬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太平镇德胜南路19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投资信息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信用评级咨询服务,企业管理策划,二手车经纪服务,经济代理服务,酒店管理服务,机电维修。
 绵阳市涪城区清苑学习吧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御营新村二居委会三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教育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广告设计、制作;日用品、办公设备、计算机及软件辅助设备销售。★★★★★
 绵阳三禾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经济试验区光彩园南星街1幢1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企业文化建设策划服务,学校文化建设策划服务,文艺演出策划服务,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策划服务,艺术人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的宣传策划服务,工艺美术品展览服务,会展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吉泰汽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芙蓉路33号一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汽车营销的策划服务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信息服务、汽车品牌推广服务、其它居民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财合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三台县潼川镇小南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与策划服务,投资咨询、理财咨询、融资咨询服务,房地产策划与营销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前置许可事项,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审批文件经营。)
 江油鑫诺投资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民主西街新空间家园1幢5-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投资信息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信用评级咨询服务、企业管理策划与培训(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江油市巧虎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纪念碑街中段上海城名人苑北2-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一般经营项目:教育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