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农、林、牧、渔业  >> 内陆养殖

企业列表

 江油市龙永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龙凤镇龙水街2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为本社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水产的养殖,水产品销售,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服务。
 北川县安昌镇江方水产养殖场
 企业地址:北川县安昌镇群联村八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销售。
 北川安昌镇创富养殖场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宝林村十三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生猪养殖。
 安县雍峙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雍峙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水产养殖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开展成员所需的技术培训、技术及交流与咨询服务;推行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经营;提供其他社员所需服务。
 安县高川燕子岩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四川省安县高川乡泉水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水产养殖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开展成员所需的技术培训、技术及交流与咨询服务;推行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经营;提供其他社员所需服务。
 江油市云强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江油市贯山乡三教村2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为本社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水产的养殖、水产品的销售、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服务。
 江油市新春乡白玉蜗牛养殖基地
 企业地址:江油市新春乡双星村七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蜗牛养殖及销售。
 盐亭县天路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盐亭县毛公乡铁垭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淡水鱼养殖,鱼苗繁殖,为本社成员提供淡水鱼养殖、鱼苗繁殖所需的生产资料;优先组织收购、运输、贮存、销售本社成员的产品;引进养鱼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
 盐亭县华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企业地址:盐亭县麻秧乡胜利村村委会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养殖;为本社成员提供水产养殖、鱼苗繁育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防病治病及所需药品;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服务;为本社成员提供水产品加工、贮藏、运输报务。
 绵阳市游仙区罗仕养鱼场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大河村一组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水产品的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