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 物业管理

企业列表

 绵阳友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文星街南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家政服务、盆景、花卉出租。
 绵阳毅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御中路中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仓储服务(不含易燃易爆易致毒等危险品)、货物装卸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成都凯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县分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南北大道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清洁服务;货运代理。(以上经营范围不含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项目,涉及许可的按许可内容及时效经营,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
 四川省昌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高水南街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酒店管理服务,家政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熙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中段7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保洁服务,园林绿化服务,金属材料(国家禁止品种除外,限制品种凭许可证经营)、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的销售。
 绵阳瑞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御西街16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家政、保洁服务,建筑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绵阳启明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梓潼分公司
 企业地址:梓潼县文昌镇崇文街中段10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涂料的生产和销售,汽车配件、机电产品、家用电器、有色金属(国家政策需审批的除外)、电线电缆、石棉、橡胶制品、日用百货、日用杂品、办公用品(不含彩色复印机)、服装、鞋帽、建筑材料销售,花卉种植,电力安装、维修。
 北京亿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仙海广场庄子村C-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接受委托进行物业管理(含出租写字间)。
 绵阳瑞临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古井社区商业街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日用小百货、建筑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的取得许可、备案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江油市远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解放上街(通惠大楼内)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物业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