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批发和零售业  >> 汽车零售

企业列表

 绵阳中驰车业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永兴镇绵兴西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客车维修(含轿车)(一、二级维护,总成修理,维修救援,小修,专项维修和竣工检验工作))。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汽车配件销售,汽车装饰服务。
 绵阳市骏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盐亭分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先锋村13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奇瑞牌汽车销售。
 绵阳市广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16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洗车服务。汽车(不含9座以下乘用车)销售;汽车零部件制造、加工、销售;汽车用品及装饰品销售;汽车租赁服务;汽车美容护理。(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盛宇通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西外街中转库综合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贸易(不超过9座非品牌乘用车), 农业开发建筑材料销售,电器设备、汽车零配件销售,汽车内装饰(以上经营范围,依法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审批文件经营)。
 绵阳陆洋万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30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富迪品牌汽车销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办公家具、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等危险品)、办公耗材、轮胎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江油市顺鸿汽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厚坝镇高院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奇瑞品牌汽车销售;销售:汽车零配件。
 江油市顺豪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宏安汽车城内)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全球鹰品牌汽车、吉利品牌汽车、众泰品牌汽车、力帆微车品牌汽车、天津一汽品牌汽车、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建材、钢材、水泥、劳保用品;二手车经纪服务。
 成都万友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绵阳翔合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绵洲大道中段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及汽车零配件销售,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北川亿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鼓楼村一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众泰品牌汽车销售;奇瑞品牌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零配件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