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批发和零售业  >> 汽车零售

企业列表

 十堰市红旺工贸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永兴镇金祥路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汽车配件、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日用百货、五金交电、钢材销售。
 三台县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长坪佳桥村十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瑞麒品牌汽车销售;长安铃木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小型汽车、货车整车修理、总成修理、汽车维护、维修救援、小修、专项修理(二类维修);汽车装饰美容;二手车置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凭许可证经营)
 绵阳众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西外街118号附5号门面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天津一汽品牌汽车、华泰品牌汽车、北京汽车制造厂品牌汽车销售,商用汽车销售(以上经营项目经取得国家工商总局备案登记后方可经营)。
 绵阳优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永兴镇金祥路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及零配件销售。
 绵阳市宇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指南社区5组(加气站旁)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柳州五陵汽车、重庆长安汽车、农用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汽车修理(以上项目应行政审批许可的,应取得行政审批或许可后经营)。
 绵阳市千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绵兴东路3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汽车配件销售。
 三台县天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马家桥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及配件、农业机械销售;汽车维修服务(凭资质证经营)
 三台县南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蟠龙村五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小轿车)销售与服务,低速货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及其配件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除外)
 绵阳市力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同立汽车城)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销售(不含9座以下乘用车)、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建筑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高新区绵兴东路3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哈飞、天津一汽、双环、奇瑞、东风、一汽轿车、福田、蒙派克、风景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润滑油、润滑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