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批发和零售业  >> 汽车零售

企业列表

 绵阳市骏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马家桥长坪二村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奇瑞牌汽车销售(国家相关部门备案后方可经营)。
 绵阳市吉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梓锦新城金牛广场三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轿车)及配件、工程机械及配件、五金机电、建材、拖拉机的销售。
 绵阳景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经开区机场东路20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销售(不含小轿车),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汽车零配件、钢材、有色金属(除贵重金属)、建筑材料、机电设备、家用电器、日用百货、针织仿品的销售;房地产开发。 (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成都万友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三台分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绵三路潼川镇佳桥村一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长安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零售;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小型车整修理,总成修理;整车维护、专项维护、装饰美容、小修、维修救援(二类维修)4S汽车二类维护。
 安县奔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胜果村11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汽车零配件、汽车用机油及润滑油销售;汽车护理服务。
 盐亭县祥龙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文同干道三段45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长安、开瑞、比亚迪牌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汽车修理;汽车零配件销售(以上项目需行政许可或行政特批的,应取得行政许可或行政特别审批后经营)。
 三台县金瑞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广化长沟村4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江淮轿车品牌汽车销售,东风小康品牌汽车销售,天津一汽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服务。
 绵阳市佳福特莱斯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潼川镇新西外街1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吉奥品牌汽车销售,长安猎豹品牌汽车销售,中兴品牌汽车销售,江淮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汽车装饰(以上经营项目经国家工商总局备案的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绵阳鸣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板桥村一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汽车(不含轿车)、摩托车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盐亭县文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盐亭县云溪镇城东路红光小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天津一汽品牌汽车销售;汽车修理(以上项目需行政许可或行政特批的,应取得行政许可或行政特别审批后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