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投资与资产管理

企业列表

 绵阳市鸿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南段2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允许的项目投资及管理咨询服务(不得经营金融业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绵阳市博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一环路东段229号丝绸山庄5幢2单元1楼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及管理服务。
 绵阳俊祥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2号1-15-3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
 绵阳钧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利民村九组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对农业项目的投资,粮食作物及蔬菜种植,家禽养殖、苗木、花卉种植及销售,农副产品的初加工(非食品类)、销售,机械产品的销售。
 绵阳玖龙汇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警钟街47号(福鑫鼎盛苑1栋20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酒店经营项目进行投资并提供投资管理服务,装饰装修材料、灯具、服装、劳保用品、家俱(限专业市场内经营)、日用百货、电脑耗材、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通风设备、家用电器、制冷设备、机电设备、文化办公用品、化妆品、床上用品、玩具的销售。
 绵阳吉茂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涪滨路北段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允许的项目投资及管理咨询服务(不得经营金融业务);生态农业的开发及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水暖器材、五金交电、电线电缆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绵阳汇发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中段附131号得月星城2幢28楼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建筑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通讯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水电安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以上经营范围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及管理服务,企业投资咨询服务,酒店管理服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法律法规需审批的除外)、管道配件、陶瓷制品、塑料制品、卫生洁具销售。
 绵阳古得香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御苑路9号11-12号门面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餐饮投资管理服务(不得直接从事餐饮经营活动);企业形象策划、信息咨询服务;调味品技术研发与技术推广。(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绵阳大唐足迹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中段78号1栋2层6-5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投资项目提供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营养健康咨询(不含医疗服务),足疗保健服务。
 江油市恺骏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花园北路涪江丽苑二期统建房6幢3楼3-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项目担保,合同履约担保,劳务担保,投标担保,商品交易履约担保,工程履约担保,个人消费担保,租赁担保(不含融资性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