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投资与资产管理

企业列表

 江油市波涛商贸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城区江城路丽华苑1栋1单元-1楼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金属材料、日用百货、家用电器、铝合金制品;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策划服务。
 北川浙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巴拿恰禹王西街35号附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宾馆、茶座、公共浴室。酒店投资管理;日用百货、家电、服装鞋帽、通讯产品、化妆品的销售;房屋租赁服务。
 北川天下一家餐饮娱乐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巴拿恰商业街B1幢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餐饮、娱乐、酒店的管理、培训;文化产业投资开发;纪念品、工艺品、酒店用品的销售。
 北川羌族自治县开茂水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龙藏路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道路、桥梁、城市公用设施建设、发电、供电、城乡工农业供水、房地产、宾馆旅游、物业管理、建筑材料、水产养殖项目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
 四川贤达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江油工业园区东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投资与资产管理;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的储存)、配送;销售:电子产品、建材,房地产开发、经营。
 四川省正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城区太平路东段西侧五路口小区1栋1楼15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与资产管理。(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四川立生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纪念碑街中段3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四川好融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临园路东段78号兴达国际大厦1幢17-B2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投资项目提供管理和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
 三台川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三台县北坝镇工业园区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项目投资。(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绵阳中太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东路88号2幢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研制、开发、销售民用爆破器材运输车、警用车、医用车、轻型客车、客车(以上不含九座及以下乘用车)及汽车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