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 投资与资产管理

企业列表

 绵阳奥峰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科创园区园艺街2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五金交电、化工、电器、服装的销售。
 绵阳安泰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南河村六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投资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策划及服务,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的项目投资。
 江油市鑫融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太白中路金鹏现代城1幢1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项目投资及管理,企业管理及咨询,企业策划,酒店管理。
 江油市一诺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民主街明珠小区5号楼10-1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项目投资与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的代理,工程预算、审计,建筑劳务分包,劳务派遣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
 北川一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乡林峰村药王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项目投资、经营及管理;商品销售(需前置的除外)。
 绵阳瀚盛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附49号时代大厦(栋)8单元11层G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进行投资,矿产品、建材、家用电器、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水暖器材、环保产品、安防器材的销售,通风、空调、建筑智能化设备的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绵阳众森农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桃园街190号(峻峰金岸1幢141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农业开发项目、林业开发项目、种植项目投资,花卉、苗木的种植、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绵阳市碧海云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油市中坝镇民主巷7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养老、托老、疗养院及公墓项目的投资;对农业、林业、牧业项目的投资;对旅游业、餐饮娱乐业项目的投资;对矿产资源项目的投资(以上经营范围中依法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经营);文化艺术品的销售;建材、钢材、五金交电、办公用品、针纺织品、床上用品及家用电器的销售。
 绵阳和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滨河北路中段69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投资管理,房地产经纪服务及信息咨询服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
 绵阳东信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2号(新益大厦华荣财富广场南楼1509-151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对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