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企业列表

 四川静清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盐亭县凤池街(原政协办公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
 三台县来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三台县潼川镇金牛大道80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家政服务、园林绿化(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需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凭其审批文件经营)。
 绵阳正帮达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东路芙蓉世纪阳光1栋1单元二楼一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项目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
 绵阳耀森置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剑南路209号(绵州开元酒店十四楼)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外装修(以上经营范围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建筑机械设备租赁,铝合金、卷闸门窗、塑钢门窗、电子电控设备、全自动车库门的生产、加工、销售,办公用品销售,网络技术服务。
 绵阳市昊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小岛村无号小岛花园城三期2-1-2-4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物业管理、绿化工程施工(以上经营范围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家政服务、花卉苗木销售及租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销售。
 绵阳市天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县分公司
 企业地址:安县花荄镇金鸿路中段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物业托管服务。指物业管理企业依照合同约定,对物业进行专业化维修、养护、管理,以及对相关区域内的环境、公共秩序等进行管理,并提供相关服务的活动。
 绵阳市圣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梓潼分公司
 企业地址:四川省梓潼县翠云路中段富康商住楼301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
 绵阳市海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新庙村一社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
 绵阳齐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三汇路1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服务。瓶装酒、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家居用品、家用电器销售,国内劳务派遣,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绵阳君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五一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29-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营销策划(不得直接参与经营);房地产经纪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需要资质的在取得资质后凭资质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