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企业库 >>  房地产业  

企业列表

 绵阳新德利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圆通中街9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取得资质后方可经营)。农业项目的开发,农副产品的加工、销售,电子电器产品的研发、加工、销售,建筑材料、钢材(限专业市场内经营)、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汽车配件、酒店用品、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品)的销售,机械设备的租赁。
 绵阳祥辉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62号西蜀名居一期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场地租赁。(取得资质、许可后按许可项目经营)。酒店管理(不得直接从事酒店经营活动);农贸市场管理。(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天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小岛村无号小岛花园城一期春天花园16-9#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物业服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园林景观工程施工(以上经营范围凭资质证经营);清洁服务,机电设备维修,盆景、花卉出租,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清洁用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建筑装饰材料销售。
 绵阳市智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二段2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物业管理。(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
 绵阳市御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高水南街4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取得相关资质、许可证后按许可项目经营)。园林绿化服务,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电线电缆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祥华置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庄子园3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无。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须取得资质证后方可经营);餐饮娱乐项目投资,国家政策允许的旅游开发;园林绿化服务。
 绵阳市伟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涪城路26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经纪服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
 绵阳市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1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取得资质后方可经营)。
 绵阳市汉升置业有限公司经开区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经开区红桥西路38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物业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
 绵阳市福源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御营坝分公司
 企业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南段7-7号
 在线服务:
服务项目:房地产经纪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的不得经营;涉及专项许可事项的,必须取得专项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和时效内经营)****。